婆婆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讓楊朵和丈夫武剛頭痛不已!他們為難的點不在於覺得媽媽麻煩,而是因為兩人的婚姻根本有名無實──楊朵和武剛,兩人都是各自有伴侶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