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光與千花過著看似平靜的高二生活。某日,他們從舊倉庫裡找到一卷八釐米底片,畫面浮現一位神祕的長髮少女的身影,而她的出現,也將把這群好友隱藏在內心的情感徹底翻湧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