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2023
無情無欲的教授褚一平,意外獲得AI人工智能恆9的居家照護,一開始雖不情不願,他卻發現恆9能補足他的不足,進而感受到陪伴的溫馨。而這個充滿好奇心的AI,也逐漸讓一個不像人的人類變得像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