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2021
童年時期,Dung常與心儀的女孩「灰姑娘」玩耍,但兩人在女孩一家搬走後便斷了聯繫。多年後的某天,Dung在路上慘遭小混混毆打,一位醫生Khoa及時相救,並貼心地帶他回診所治療。沒想到在這樣的機緣下,Dung意外地發現了令他驚訝的事情:原來Khoa就是失聯已久的「灰姑娘」!當多年未見的公主變成王子,這段童話故事將會如何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