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ari
Shibari,是日本的國技,一種有情無色、愉悅似虐的縛繩藝術。為了一探Shibari的奧秘,專欄記者克蘿伊來到東京,採訪情色模特兒克萊兒,在她的表演與目光下,克蘿伊感受到被縛的快與痛;當她回到飯店之後,腦海中全是克萊兒魅惑的身影,一步一步帶著她,進入女女之間愛與疼痛的繩縛世界,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Shib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