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Covers
在一個月蝕夜,被子底下的甜蜜、猥褻和陰森的祕密都一一被掀開。從一個有豬尾巴的喪心病狂到性慾高漲的修女,這部定格動畫呈現一個令人心安的真相:天底下沒有絕對的怪事,每個人的怪異都能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