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因中風後阿茲海默症的自費藥成了陳浩志的經濟負擔,他開始從事同志按摩來維持家計,起初只把按摩當工作的他漸漸發現對男性的身體有一種本能上的慾望,他開始流連在這些關係裡。然而,這樣自以為家庭、工作、自我,能三全其美的狀況下,卻演變成更失衡的關係,讓陳浩志陷入了更大的糾結與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