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依舊發生在祠堂學院一所全寄宿制的男子高中。托生和義一,已經升入高中三年級的兩人之間的戀情依舊在甜蜜和酸澀之中繼續著。6月15日是托生哥哥的忌日,義一答應托生,和他一同去墓碑前祭掃,這讓托生感到十分高興。然而托生意外得知,義一决定參加學生會所舉辦的撞球大會,大會舉行的日期,竟然正是哥哥的忌日當天。托生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儘管深深地愛著義一,但他無法控制自己不去責怪他,面對托生的責難,義一感到十分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