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Forgetting
吉姆是一名年過30的電影導演,五年前曾和20多歲的演員麥克有過一段情,兩人合作時,麥克演到一半忽然退出,原因眾說紛紜。五年後,他們在馬尼拉因疫情封鎖時重逢,百感交集和壓抑激情一觸即發,正當他們可望再續前緣時,吉姆母親的驟逝,再度阻礙這段深刻的愛,他們能否排除萬難、不再讓彼此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