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納克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書呆子,但步入高中生涯尾聲的他,也開始感到寂寞和升學壓力,正當畢業和大學聯考一步步逼近,他的慾望與愛情也好巧不巧地獲得啟蒙,並對成績棋逢敵手的托伊情竇初開,對於愛上同性的道德難題,他該如何作出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