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度假勝地老闆娘法拉,與因疫情封城而受困在當地的作家蘿拉,在分享彼此私密故事之中互生好感。另外三名遊客多明尼克、金和雀雀,也在隔離期間發展出意想不到的人生旅程。 菲律賓首部熾熱女女夏日愛情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