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Quit Your Gay Job
加拿大實境秀《甲甲出狀元》由爆笑阿姊蘿蘋黛艾德華茲主持,熊哥湯米D和猴弟亞當羅林斯在每一集當中都挑戰一項「不可能的工作」,只要挑戰成功就能獲得一千美元的獎金!從伐木、釀造啤酒、花藝、垃圾清運到快餐車,看這對熊哥猴弟能否令人對同志的工作能力刮目相看,證明以「甲」亂真的真材實料、甲甲也能出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