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好Gay!
每週五晚上,赫許一家人都會邀請一名「完美女孩」到家裡共進猶太安息日晚餐,好讓家中的兒子娶回一個猶太嬌妻。在兒子終於坦承自己已有對象,欣喜若狂的爸媽迫不急待想一睹這名「準媳婦」的廬山真面目,然而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卻是一個「準媳夫」,而且還是一名非猶太裔的拉丁美洲人!這個晴天霹靂的真相令赫許夫婦有如受到當頭棒喝,當兒子和男友決定領養小孩而登上新聞頭條時,他們又能否對兒子展現跨越一切歧見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