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city
《型男繞地球》以LGBTQ+的全新觀點造訪世界知名旅遊景點,包括美不勝收的荷屬加勒比海島嶼庫拉索、泰國首都曼谷、加拿大草原之心薩克屯、如詩如畫的清秀佳人故鄉愛德華王子島、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以及加拿大最大最熱門的都市多倫多,快來跟著兩位型男主持人亞當魯吉耶洛和傑森魯塔一起深度探索、遊山玩水、吃遍美食並徹夜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