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Jinho還是處男一個,就算用交友軟體也徒勞無功,他的朋友們不斷嘲笑他,更是令他亟欲破處。他的明星死黨Taewoong忽然暗中提供他一個機會,Jinho能否在30歲前成功獻出第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