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高中生日置朝阳,在修学旅行中面临落单的困境,却意外加入「四天王」的顶级天菜团。从尴尬的相处到难以忽视的情愫,校园中最耀眼的人气王渡会,也对他展开积极的追求攻势。 「朋友之间会做这种事吗?」对恋爱一无所知的纯情少年,与嫉妒心强烈的校园王子之间,令人心跳加速的青春恋情即刻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