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二年级的修学旅行即将展开,导师宣布三到五人一组,一个朋友都没有的日置朝阳,不知道该怎么办。堀田来到他面前,主动邀请他加入,另外三人分别是渡会、守崎和仲里,高挺帅气的他们被称为四天王。数日之后,修学旅行开始,日置与四大帅哥同组,让他倍感压力,和人气最高的渡会坐在一起,更让人心跳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