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的上班族Win,失去挚友Nut与音乐梦之后,生活变得毫无目标。这一天,命运将他带回了17岁,Win再次遇见了Nut,两人组成了乐队,登上「乐队之星」大赛的舞台。然而,当Win每次改变过去,就会引发连锁反应,让他害怕再次失去Nut。这一次,他能和心爱之人一起完成梦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