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S
大企业之子Great是商学院的学生,他发现自己获得了能够预见四分钟后的未来的超能力,这也使他改变许多事情的结果。而在一次的意外下,Great与外科医生Tyme结识,两人便开始相互了解,发展关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