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 BL 爱情 喜剧 改编作品 日本 影集
大学生路人极度排斥恋爱,身处一个男男恋泛滥的世界,他总想藉由各种搞笑借口逃避BL情境。上一季他终于对同学菊池动心,却在机场错失告白机会,留下遗憾。菊池出国后,路人再度决心单身,但浪漫插曲接连不断。他的弟弟绫人忧心不已,而高中生旗野则执着追求,试图动摇路人对爱情的抗拒,让故事再度掀起笑泪交织的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