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People 系列
身体自信与身体美是同志文化的核心,本集Out People访问了两位与身体密不可分的出柜人物。River是一位艺术家,他用相片纪录下男体的美,情欲与爱充斥在他的作品。即便曾收到负面评论,River不理会他人,继续以相机拍下他追求的美;蒋政儒是2015年的台湾同志先生,展现身体魅力是他的专长,迷离的眼神与爽朗的笑容,让你马上喜欢上这个大男孩。但不久你就会发现,俊俏的外貌唯有配上他的侃侃而谈与大方举止,才是他拥有迷人魅力的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