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t
克里斯在收到筛检通知后,慎重考虑对男友强纳森坦承他犯下不可原谅的错误。虽然他希望坦承后,强纳森能在这个绝望关头安慰他,但更有可能的,是强纳森会在一气之下和他分手。当初不怕伤害自己和最亲爱的人,如今又为什么要怕分手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