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宏姆愛上了同為籃球校隊隊員的賽德利克,卻難以啟齒自己的同志身分,當他幫賽德利克補習數學時,賽德利克情不自禁地吻了他又裝作若無其事,陷入尷尬處境的兩人,必須用各自的方式來瞭解並接納自己的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