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ushka
本片結合《仙履奇緣》和同志藝術家荷蘭湯姆的人物,以同志觀點重新詮釋經典故事,由G片巨星柯比凱勒及全球知名的變裝歌舞者瓦克西穆恩主演,且看三個男人如何演繹出屬於他們自己的灰姑娘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