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聖誕節只剩三天,安東尼奧發現男友背著他偷吃,他決定在鄰近的轟趴中尋求朋友的慰藉,他遇見一個有趣的男人,這個男人對於調情和伴侶關係的看法,都和他自己不盡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