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瑪斯前往柏林領取已故兒子揚的骨灰,他清空已形同陌路多年兒子的房間,他們從未有過親密的父子關係,對於湯瑪斯,揚的世界一片陌生。他開始循著揚留下的痕跡、與揚的熟識好友見面,試圖瞭解兒子的過去,也逐漸發現從未看見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