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有著獨生子的少爺脾氣,他從未得到過父母的寵愛。有一天,一個比Golf年幼的可愛男孩Bank突然闖入Golf的家庭,這讓Golf一時間難以適應。從此,Golf必須接受多了個弟弟的事實,並與弟弟一起努力克服心理障礙及外界阻礙,逐漸領悟兄弟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