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荷察覺男友民煥與死黨鎮赫之間,看似深厚的兄弟情,可能隱藏某些秘密。她也發現自己和閨蜜昭恩,似乎超越了友誼關係。在四人交錯的情感之間,界線逐漸模糊,究竟他們是彼此生命中最真誠的好友?還是彼此偽裝的假朋友?真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