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與宣是一對令人稱羨的女同志伴侶,看似穩固的關係,卻因為潔的外遇而出現裂痕。一邊是相約白頭的伴侶,一邊是讓她一見鍾情的真愛,她該如何選擇?當潔把愛情交給大數據的預測,誰才是她的真命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