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號房
在206號病房裡,克萊爾完成性別重置手術,這不僅是身體的轉變,更是他生命中第一次真正奪回身體的主導權。本片以極其親密且溫暖的視角,紀錄手術後細微而充滿希望的瞬間,見證這趟療癒的過程,從疼痛到平靜,從不安到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