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 Dolls
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羅莎琳達與黛安娜這對伴侶,正面對多重困境,她們分別患有先天性脊柱裂與腦性麻痺,身處貧窮與歧視的環境。儘管被家人離棄、缺乏政府支持,還得面對恐同情緒,她們仍在平凡的日常中,親密互動、溫柔支持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