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Helen
普莉亞真的好討厭海倫。吃飯時討厭她,上課時討厭她,在游泳池時更是恨到了極點。但其實,普莉亞最討厭的,是海倫讓她產生的那種莫名悸動。少女內心如海嘯般翻湧的渴望,普莉亞能學會讓強烈的情感,化為溫柔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