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與明是一對同居的大學生戀人,某天,明突然消失,留下南獨自困在空蕩的房間裡。自那之後,南不斷被惡夢糾纏,夢見自己親手殺害了明,原本溫柔的回憶,逐漸被駭人的幻覺取代。就在南分不清現實與瘋狂之際,真相一步步殘酷浮現,明並沒有失蹤,惡夢的來源終於揭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