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也、和彥與晉平三兄弟,從小父母就缺席了,一直依靠彼此生活。某天,次男和彥突然出櫃,動搖了長男尚也長期壓抑的秘密:他也是同志,卻用女友作為掩護。同時,一位自稱同父異母的妹妹仁子突然來訪,四個人組成了新的向田家族,充滿秘密的家庭生活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