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繁華都市的納布道與三位死黨,一起踏上鄉間小旅行。他們入住一間偏僻的民宿,設施老舊,正當眾人感到不安時,熱情活潑的民宿主人凱塔灣出現了,他用道地的美食與秘境美景征服了這群城市男孩。就在情愫悄悄萌芽之際,納布道發現民宿即將發生的危機,他決定展開「民宿大改造」,重新振興生意,並守護那個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