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以為殺害姊姊的歲男,在驚慌與罪惡中騎著單車逃往奧多摩,而深愛著他的賢三一路追尋,希望阻止他走向絕路。歲男最終抵達深山的「情慾自由區」,在那裡,他沉淪於狂野的性愛與虛無的肉慾。當歲男決定以死贖罪,賢三能及時趕到嗎?這趟禁忌之旅將通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