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的書函時隔十年,回台南參加高中同學會,酒酣耳熱之際,四個老朋友彷彿回到青春最無所顧忌的年代。趁著酒意,書函主動吻了至元,然而兩人的關係始終無法跨越友誼。天亮後,四人道別、回歸生活。有些愛,只能存在某個夜晚,有些人,只能成為心中永遠的四分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