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記者文雄正調查「愛咬鬼」的都市傳說。相傳,愛咬鬼是一種只攻擊男性的情慾怪物,他會附身於沉溺同性愛的男人,吸取狂熱快感,並控制宿主去索求更多的肉體滿足。文雄親身探究事件的真相,必須用自己的身體和愛,與這股不斷索求、致人於死的邪惡情慾力量搏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