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Kiss Sxx:不只是BL
珉洙和基歐同在BL主題咖啡廳打工、從事角色扮演,珉洙是店裡的人氣王,基歐則是笨手笨腳的菜鳥。某次表演「Pepero角色扮演」時,基歐發生了失誤,讓珉洙氣得發火,卻也讓兩人意識到,他們之間的感情,似乎不只是同事關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