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Kiss Sxx:渴望愛上你
為了保護演藝事業,志河和經紀人泰允一直隱藏彼此的情感。隨著志河第一次演出愛情劇、投入劇中的角色,他們的關係逐漸改變,泰允再也難以壓抑心中的感受,這份愛情會走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