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Kiss Sxx:做愛不相愛
信奉只做愛不相愛的善宇,和河俊一夜情之後,訂下三條「只性不愛」的守則。不願失去對方的河俊接受了,但在一次次只有肉體關係的互動中,他們的情感卻開始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