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Kiss Sxx:惡作劇之吻
基賢一直暗戀善浩。這天,他看見善浩向學弟告白、卻遭到拒絕。基賢抓住機會,提出一個惡作劇提案「滿足我一週的願望」。在這段時間內,他們逐漸發現彼此的溫柔與情感,未預期的愛情也慢慢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