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丸子攤老闆Hope為了討生活,將攤車停在清邁最火紅的BL製作公司門口,意外遇見被迫營業的Nine。為了完成老闆的CP任務,Nine不得不放下身段,與平凡的Hope展開愛情練習。當酸甜的戀愛劇本遇上酥脆的炸丸子,這對臨時CP,竟在假戲真做間,燉煮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浪漫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