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與黑澤的職場戀愛順利進行,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雖然可以挑戰自己的夢想,卻必須調職到遙遠的長崎分公司。為了彼此著想的安達與黑澤,兩人的思緒開始交錯,談起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也開始思考他們的未來,究竟這場戀情會如何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