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從未謀面的網友,他們透過大學線上課程認識,決定在期末考後,展開一場清邁公路之旅。原本期待的夢幻行程,卻在迷路後變成混亂與災難。陌生的環境、不確定的方向,以及接連出現的狀況,考驗才剛萌芽的愛與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