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dêmona
琪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在工作中,專門為電影製作擬真的人體義肢。某個週末,一群神秘的昆蟲入侵家中,甚至啃食她的身體,這讓琪無法確定這一切是幻覺?還是真實事件?這個蟲害瘟疫,將她的意識和身體,帶向一場奇幻與新生的變形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