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彬是電影的替身演員,專門替主角挨巴掌,他總是說「真的不會痛」。這次擔任對手演員的人,竟是學生時期的朋友昌賢,他們過去曾有過難以言喻的情感。如今,他們以替身和演員的身分再次相遇,站在鏡頭前,這對舊識如何面對充滿戲劇張力的一記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