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
情感細膩的書店店員芬妮,深愛著好朋友露易絲,卻從不敢告白,甚至選擇和男人一夜情,壓抑對露易絲的渴望。這天,芬妮主辦的文學聚會,露易絲也一起參加,她能踏出腳步,贏得愛情的賓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