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1年來,月亮特別清晰可見的夜晚,傳說在這一夜,時間對每個人的流動速度都不相同。艾洛蒂與幾位朋友一起聚會,遇見了令她怦然心動的女子蘇菲亞,在這場魔幻的月光之夜,她們的邂逅在失序的時間裡,將有什麼化學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