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太為了與網戀對象展開長久的關係,獨自來到柏林,卻在見面後被對方冷淡拒絕。身無依靠的他在異鄉漂泊,最後寄宿在同樣孤獨的日本男子浩一住處。二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發展成近似炮友的關係,在彼此的寂寞、慾望與不安之間,產生微妙的連結。